首页 / 行业优势 /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

企业要在激烈竞争中,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吸引更多的顾客,就要解除顾客的后顾之优。苏派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有一套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苏派集团本着真诚合作的精神,以及多年高档服装、制服的生产、服务经验和严格的企业管理,特向广大客户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一)、售前服务
1.我公司提供各种颜色和品种的面料小样供客户挑选,由专业设计人员针对贵公司的特点及企业文化提出款式方案,或由贵公司自己提供样式。对服装的面料、辅用料及服装的款式公司将严格按照贵公司选定的方案设计制作。
2.确定款式及制作方案后由我公司派素质高、经验丰富的量体师上门量体。正常体型的客户我公司可提供套号(样衣)试穿确定服装大小号型,特殊体型或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单独量体裁衣,决定规格尺寸制作板型。并建立客户档案,便于为客户追踪服务。
3.我公司技术人员将根据客户的要求,解答顾客疑问和咨询。并在批量加工制作前提供小批量产品给客户试穿,客户试穿满意确认后再进行大批量投产,切实维护客户利益,保证提供一流的产品。
(二)、售中服务
我们一贯坚持“精心选材、精工细做、精品奉献”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强烈特色和时代感的服装精品。认真贯彻“创新设计、精品奉献、诚信服务、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出厂产品一等品率99%,顾客服务满意率99%,创绿色环保产品”的质量目标。在服务上创新推出以售前服务为主,减少售后服务问题,提高顾客满意程度的服务模式。
产品质量:运用西班牙(艾维斯)服装CAD设计排版系统及配套电脑自动裁床系统进行设计、打样、制版、裁剪等,采用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的高档缝制、整烫设备及先进的服装吊挂流水线进行流水作业,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标准,从面辅料进厂,半成品直至成品出厂,层层把关,道道检验,不合格产品不流入下一道工序,不出车间、不出厂,以确保实现生产全过程的控制,从而保证服装质量。
包装运输:根据客户要求,公司可提供立体包装、平躺包装及盒装等多种包装方法,箱外标有公司、部门、姓名,且每件衣服上标有定制公司名称、人员姓名,以便服装顺利发放、管理及跟踪服务。严格按要求进行包装,运输过程采取免受雨水、潮湿、震荡和撞击损坏的措施,以使其在正常装卸和操作条件下货物能安全无损运抵达客户手中。
交货方式:将以时间短、发放便捷的方式提供优质的服务,交货时间及地点将严格按照规定的交货时间交付到客户指定地点。
(三)售后服务:
(1)客户如对我公司所售产品质量提出任何异议,我公司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答复,7个工作日内给予圆满解决。
(2)公司对所售产品实行三包(包退、包换和包修)。
(3)在批量交货结束后6个月内,如发现有与所量尺寸不符、穿着不合身、与合同规定不符及其他任何质量问题,公司保证在接到信息反馈24小时内给予明确处理意见,在7个工作日内返修或调换并送至最终用户,直至用户满意。所有费用由我方承担,保障每一个客户的切身利益。
(4)在批量交货结束后,如出现零星增加数,不论数量多少,我公司完全按与大批服装相同的工艺要求制作,并及时送交到用户手中。
我们一贯秉承“一次是客户,永远是朋友”的服务理念。公司的全体员工愿为增添您的风采而积极穿针引线,为贵方提供优质完美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