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企业 / 江阴佳泰电子有限公司

江阴佳泰电子有限公司

江阴佳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4月正式投产,由苏派集团投资3000万元于2007年10月正式注册成立 。2008年11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立足于专业的半导体晶圆测试行业,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公司位于IC产业集中的长三角地带----江苏省江阴市璜土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主要特点:
1、4-8英寸wafer的全面支持;
2、生产过程全自动运行以杜绝人为干预带来的质量问题;
3、高精度,高稳定性,提供极佳的生产稳定性。
主要测试技术平台:
日本UF190B全自动探针台、 美国Credence ASL-1000测试系统、国产AST-1000模拟测试系统、 日本Juno测试系统, 工程能力具有资深工作经验的工程开发团队。针对模拟电路和MOSFET这类产品的开发和测试, 技术人员曾独立开发过以上测试程序,具有丰富的实际开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