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核心企业 / 江苏啄木鸟西服有限公司

江苏啄木鸟西服有限公司

江苏啄木鸟西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法国著名品牌“YANANO”(耶纳诺)高档西服、大衣、衬衫及各行业服装。由法国耶纳诺国际公司和苏派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注资倾力打造。

集团公司用50年的传统工艺,融合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最前沿的时尚理念,结合亚洲人身材特点,突出个性打造人性化版型,在西服的肩、袖、领、胸、腰等部位形成更适合中国人穿着的黄金比例及特点,强调西服的舒适性和随意活动空间。不仅外观挺括,手感滑软,抗皱性极强,而且风格经典,穿着舒适、大方,精心打造具有独特风格的服装服饰体系,将产品的综合元素发挥到极至。

为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确保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形成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不断更新设备。先后从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国引进了服装CAD排版设计系统、电脑自动裁床系统和目前国际******的西服生产流水线等一批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实现电脑自动化管理。产品档次和管理水平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政界要员、成功人士的青睐。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服装专用设备1400余台,专业技术人员136人,员工1700余人,年产西服80万套。

在此,我们感谢您的支持并热诚地欢迎广大客户及各位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