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苏派集团公司2015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5-02-26

    金马奔驰改革路 银羊欢跃太平年。2月10日,苏派集团隆重举行2015年新春联欢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全体员工6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集体分享成功的喜悦。
    公司董事长俞建新观看联欢会并做了2014年工作回顾及2015年工作规划的报告和新春致辞,向所有为集团的发展默默付出的苏派人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感恩所有为集团发展兢兢业业工作的一线员工。
    2014年,苏派人在竞争中抓机遇,在逆势中求发展,抢占市场品牌,产品升级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承载着收获的喜悦,新春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五彩灯光绚丽夺目,喜气洋洋,洋溢着一片欢庆的气氛。
    全体员工观看了专题片《新常态下探索发展新思路》。12:30,联欢会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在这欢乐的午间,大家为苏派而放歌。总监刘细生演唱《爱拼才会赢》体现了全体苏派人全力拼搏的精神与活力;技术部王琴为全场演绎一首经典歌曲《护花使者》,她反串的着装,自信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办公室郭玲霞演唱的歌曲《红豆》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办公室陈建泉、胡义飞表演的双簧《检讨会》幽默、搞笑,捕获了全场的笑声和掌声;缝制二车间胡跃、黄开宝表演的哑剧《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故事》把晚会推向高潮,表情、歌曲及舞蹈都配合的非常到位,笑声掌声不绝于耳。技术部王琴等员工表演的舞蹈《小苹果》再次把现场推向高潮,鲜艳的着装,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舞蹈感染了全场。
    台上,演员倾情表演;台下,观众热烈互动,掌声不断。欢歌笑语、共庆羊年,自豪与喜悦激荡胸怀。春节联欢会始终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息,激荡着昂扬向上的旋律,充分展示了苏派集团干部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勇当第一的战斗意志和精神面貌 。
     为了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别致的新春联欢会,参演人员提前一个月就进行排练,本次联欢会奉献的所有节目全部是公司员工自编自演,整场联欢会历时近一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