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质量过硬 我公司产品获西藏检察院好评
2014-10-16

    本报讯 “西藏检察院服装顺利下发到干警手中,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反应良好。西藏检察院领导对我们的产品给予高度评价。”9月15日,笔者在“苏派同事QQ群”里看到一条信息,这是公司营销人员在西藏通过QQ群向全厂员工汇报西藏检察院服装交货后客户反馈信息。
    近年来,由于国内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职业服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留住客户,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必须要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做足功夫。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着装观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厂部多次在会议上强调,我们的产品要及时更新版型,结合职业服的特点,积极吸收消化市场时尚元素,确保下发的产品让客户满意。对产品的增补数、调换数,无论订单的大小,都要统一标准生产,按期交货。
    本次交货的产品不仅质量过硬,在包装上也才采用更加人性化方法,首次采用了一人一箱的包装方法,较大的方便客户的发放。以往的包装方法是分类包装,就是按照装箱单的规格把同一类产品包装在一个箱子里。如春装一个箱子,夏装一个箱子,同一个人的服装,往往要分装在很多箱子内。这样对于厂家来说包装方便简单,但是对于客户发放来说,增加了难度,同一个人的服装,要找很多箱子才能找全,特别是对于西藏这个特殊区域,地广人稀,一旦有差错要往返好多路程来调换。采用一人一箱的包装方法后,只要找到自己的名字,所有的春夏秋冬服装都在一个箱子内,省去了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