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我公司综合办公室十月六日正式启用
2014-10-16

    本报讯 10月6日上午,我公司新装修的办公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大小小的平板车一车接着一车,车上堆满了各类文件、柜子等办公物品。今天也是公司实行集体办公前相关办公室人员搬迁的日子。
    新办公室位于公司北生产大楼二楼靠西位置,面积约500平方米。进驻部门有生产部、质检部、总务部、管理部、安保部、国贸部、营销部等多个部门;合并后的综合办公区域功能更加齐全,除了固定的办公区域,还设立外贸客户接待室、市场客户接待室、临时接待处、资料室、吸烟室等综合配套设施。综合办公室成立后,作为单位的综合性职能部门,将以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方式,推动企业管理再上台阶,促进部门之间的沟通,横贯左右,提高工作效率。
    合并办公有利于促进沟通,加快工作节奏,节约资源。厂部表示,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我们将以搬迁合并为契机,抢抓机遇,提高科学管理能力。规范劳动纪律,抓典型、树正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形象。对一些人力资源管理中分配不合理的无定额人员实行调岗重新分配。切实解决宗旨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振,形象素质不佳,服务质量不优,推动落实不力,工作成效不实,质量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着力转变公司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