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提高效率 我公司将实行集体办公
2014-09-14

    本报讯  继2014年春节期间对管理部、总务部、安保部、营销部合并办公后,近期我公司拟再次对相关部门合并重组,成立综合办公区域,集体办公。
    此前,公司一直沿用各部门独立办公区域。随着管理要求不断的细化,办公室的管理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这就要求办公室人员必须与时俱进,规范工作程序,促进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综合办公室成立后,作为单位的综合性职能部门,将以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方式,推动企业管理再上台阶,促进部门之间的沟通,横贯左右,提高工作效率。
俞建新指出,管理层的工作作风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通过合并办公,进一步规范劳动纪律,要抓典型、树正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形象。特别是针对管理层及无定额人员的管理。对该撤销的部门要撤销合并管理,对一些人力资源管理中分配不合理的无定额人员实行调岗重新分配。切实解决宗旨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振,形象素质不佳,服务质量不优,推动落实不力,工作成效不实,质量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着力转变公司的工作作风。
    本次合并的部门范围更广,有生产部、质检部、总务部、管理部、安保部、营销部、国贸部等部门;合并后的综合办公区域功能更加齐全,除了固定的办公区域,此外还设立外贸客户接待室、市场客户接待室、临时接待处、资料室、吸烟室及茶水供应处等综合配套设施。   
    目前,新的综合办公室正在改造施工当中,工期一个多月。预计十月后可完成合并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