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警企联合 苏派集团开展一线员工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2014-07-16


    本报讯
7月5日下午,我公司职工之家二楼职工学校教室内,一堂精彩的法制讲座正在进行,来自市局信通大队的徐明警官和璜土派出所社区民警陈建荣通过大量的本地案例、身边案例,教育在座员工,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这是璜土派出所联合市局信通大队开展的一次送法进基层活动。
        针对外来员工越来越多、年轻员工越来越多的情况,我公司联合璜土派出所与市局信通大队,组织送法走进苏派集团,为企业员工开展“法制建设 感恩教育”专题讲座,邀请警务工作者现身说法,通过详实案例,来教育职工“法既是一道红绳,也是一条保护绳。”在当天的讲座中,来自市公安局信通大队的徐明警官讲述的全部是他在璜土担任基层民警时所办的案例。他结合大量视频与图片,从“钱与法、情与法、性与法、酒与法”等四个方面,用四个活生生的案例,通过血淋淋的现实,小矛盾引发的血与泪的教训,告诫大家应懂法、要守法、会用法。璜土所的社区民警则为大家分析了部分咋骗案例,解析13类典型的高发诈骗案件,教会大家如何识别诈骗、防止受骗上当,并发放反诈骗宣传单。
        董事长俞建新代表全体员工向来我公司宣讲的市局信通大队的徐明警官和璜土派出所社区民警陈建荣表示感谢!他说,虽然我们听课的时间是两个小时,但是对我们影响可能是终生的。希望员工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不要贪小利、占小便宜、遇到事情要冷静,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导致不良后果,人人都争取做一个合法的好公民、好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