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我公司开展“阳光伙伴”趣味运动会
2014-06-17

    本报讯 4日28日中午11点15分,办公大楼门口碧绿的草坪上格外清新,激昂的各代表队运动员和热情的员工急切的等待“阳光伙伴”趣味运动会的开始。
    公司总监刘细生担任本次活动总裁判,并在活动前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近期集团公司开展了劳动竞赛、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主要是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劳动技能,增强员工体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并将运动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比赛前 我给大家讲三点:一、遵守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一切行动听指挥。参赛团队要在听到发令员指令后,方可开始起跑。二、要注意安全、学会保护自己。体育比赛,难免碰伤撞伤,但我们不是职业运动员,不要为了追求成绩不顾后果,希望大家能保护好自己。既要取得比赛成绩,又要保证人身安全。三、希望我们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各车间部门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各代表队扎好绑腿,按照抽签顺序排列在起跑线前,箭在弦上,只等一声令下。首先出场的是缝制二车间,随着发令旗挥下的瞬间,队员们跨开脚步,迅速冲出起跑线,接下来他们的步伐越来越快,6秒……7秒……8秒……10秒……终于到达终点,缝制二车间以13秒的速度顺利的走完30米赛道;接下来出场的是技术部代表队,有意思的是技术部代表队3男3女都是夫妻搭档,阳光伙伴考验的就是团队精神和队员之间的默契度,这夫妻之间的配合和默契不免让观众充满期待,当他们到达终点,裁判报出的时间是30秒,相比缝制二车间拉开的差距可真是不少;第三个出场的是办公室后勤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的特色是三个女队员身高都超过了三个男队员,跑出了15秒的成绩,相比缝制二车间还相差两秒。有员工调侃,不知道是不是三个男队员拖了后腿;第四个出场的是后整理代表队,巧合的是后整理代表队也跑出了15秒的成绩,时间与办公室后勤代表队持平。第五个出场的是裁剪车间代表队,与技术部夫妻搭档不同的是裁剪车间代表队内有胡葛川胡葛静兄妹搭档。这支团队一上场就健步如飞,步伐整齐划一,30米的距离仅用了11秒时间,比缝制二车间快了两秒;最后出场的是缝制一车间代表队。缝制一车间代表队男女队员都是清一色的高个子,张清、徐一飞两名队员还是阳光伙伴项目的虎将,曾经在璜土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阳光伙伴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不过本次比赛由于其他队员没有经验,张清、徐一飞的快与其他人的慢导致配合失利,仅取得16秒的成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当员工还意犹未尽时,活动已经结束。虽然本次运动会设施比较简陋,游戏规则也不那么严密,但大家并没有减少对比赛的热情,队员完全融入到比赛的氛围当中,欢声笑语始终贯穿整个过程。虽然只是一次运动会,一场游戏,但本次活动的意义远不止此,它让大家的距离更近,配合更默契,工作斗志更高!